下一代Audi Q3即會在2018年問世

Audi(奧迪)目前還在進行Q3小改款的收尾工程,但有關下一代Q3的最新消息已經開始出現在網路上了。

根據Autobild的報導,全新設計的新一代Q3 Crossover跨界車將在2018年推出,而且在車身尺寸上應該會比現行的Q3還要大,藉以和未來Q1維持一定的距離。

 

 

在動力系統的選擇上,預計將與Volkswagen(褔斯)Tiguan共享引擎,但傳聞新一代Q3陣容中會有一個更節能的車型,它會使用可輸出110匹馬力的1.0升三缸引擎和優化的S-tronic變速系統,並擁有一個令人驚訝的低燃油消耗。

此外,傳聞也表示還有兩個高性能的車型,包括大約有400匹馬力的Q3 RS和可能是258匹或272匹馬力的Q3 RS TDI。還有,我們也許還會看到下一代Q3出現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只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官方的消息露出。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