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udi A7將會有更激進的造型設計!

A7140004 

Audi(奧迪)A7 Sportback自2010年推出至今已有四年多的時間,Audi在今年也推出了小改款車型;而日前,德國Audi汽車已經宣布了下一代A7會在2017年推出,它必將獲得更為激進的造型設計風格。

 

 

Audi的新設計總監Marc Lichte說,他已經完成了對第二代A7 Sportback的工作,第二代A7 Sportback將繼承上個月在2014洛杉磯車展上令人驚嘆的Prologue Concept的一些設計元素;而Prologue Concept也是讓世人們一睹下一代A8(2016年推出)和下一代A6(2017年推出)的概念車型。

A7140003 

Marc Lichte承諾這三款豪華車之間將會有更大的造型差別,而A7 Sportback會是這三款車中造型設計最激進的。Audi並未透露其他的細節消息,但我們知道第二代A7 Sportback(2017年推出)將採用VW(褔斯)集團Audi設計的第二代MLB平台打造。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