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Audi A3將於2019年到達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重新設計的全新世代A3可能在明年的年底亮相,而且推測它的進化風格將會更接近A4。和你一樣,我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意思,因為目前的A3看起來已經有像一個較小的A4,且車身上的這些設計元素現在都出現在Audi(奧迪)的整個產品陣容。

另外,來源消息也表示下一代A3將有各種不同風格的車型,謠言表明新世代A3陣容將會擴大,甚至會有Coupe車型的出現。

 

 

關於下一代A3的內裝目前知之甚少,但它可能會採用各種大家熟悉的技術,包括Audi Virtual Cockpit System虛擬駕駛艙。其他可能的配備還包括有WiFi熱點,無線智慧手機充電和一些半自主駕駛系統技術。

新世代A3也將使用更新版本的MQB平台打造,這也將是下一代Volkswagen(褔斯)Golf的底盤平台。在使用該平台後預計車身尺寸會更長,所以後座乘客應該能擁有一個更寬敞舒適的坐艙。儘管車身尺寸稍微大了一點,但新車實際上的重量可能比現行車型還輕一點。

引擎的選項目前依然未得到確認,但可能會有各式各樣大家熟悉的汽油和柴油引擎,以提高性能和燃油效率。說到後者,傳聞表示,Audi將推出一個環保的e-tron Hybrid混合動力車,以及使用Audi 48-volt電氣系統的幾個輕混合動力車。

全新設計的下一代Audi A3預計將在2019年推出,價格將會略高於目前的車型。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