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太高 VW延後下一代Phaeton的推出時間

d10969_a_1055x500 

根據接近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人士透露,VW汽車已決定退回原訂的第二代Phaeton豪華轎車的推出時間。

現行的Phaeton對Volkswagen來說一直是個麻煩,因為這款車的實際銷售量相當的差,且緩慢,去年只賣出4000輛(相比2013年下降30%),它甚至比走入歷史的Eos敞篷車更不受歡迎。

 

 

有關於下一代Phaeton的發展VW已經確定了,但新車在成本上似乎出了一些問題,因此Volkswagen延後了新車的推出時程,要進行生產和材料成本的降低,藉以實現利潤最大化。

未來的新世代Phaeton也會將Mercedes-Benz(賓士)S-Class視為主要競爭對手,不過這似乎没有什麼太大意義,因為感覺集團內的Audi(奧迪)A8才應該履行這一項職責。而且更令人困惑的是,入門的A8豪華轎車在德國比入門的Phaeton便宜了8,650歐元(約合新台幣32.1萬元)。

Volkswagen的高層可能認為VW汽車需要一個豪華旗艦車款來提高核心品牌形象,但如果它的售價與即將退市的車型一樣,那麼它注定要失敗,除非它有比競爭對手更吸引人的東西。

[Source: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