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Nissan March/March將會有更高質感的車室內裝

自第一代車型於1982年推出以來,造型始終保有可愛優雅的Nissan(日產)March/Micra在全球50多個國家上市銷售,而在經歷多次改款後它依然是許多市場上的人氣掀背小車。現行款的March/Micra(K13)是在2010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至今已有五年的時間,期中也經過了小改款。

雖然March/Micra還不會那麼快就推出大改款新車型,不過近日,Nissan Performence首席主管Trevor Mann透露了有關下一代March/Micra的一些新消息。

 

 

在接受Autocar的訪問時,Trevor Mann說,當下一代March/Micra在明年到來時,它將擁有更高質感的內裝。Trevor Mann拒絕透露更詳細的資訊,但他表示,我們已經聽取了一些反應,我想在下一代車型裡,你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差別。

Trevor Mann也暗示了下一代March/Micra會比現行車款更大。這可以讓Nissan創造出一個更好的都會車,但Trevor Mann指出,都會車的細分市場是比較小,所以我們將繼續研究看看是否有其它別的機會或方向。

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Nissan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此發表的Sway Concept將是下一代March/ Micra的開發基礎;我們認為如果下代March/Micra的造型能和Sway Concept非常接近,那….. 哇!!! 真的是棒極了。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