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Nissan GT-R的Hybrid將提供700匹馬力

在聽過許多的傳聞和消息之後,大致上可以確定了下一代Nissan(日產)GT-R的動力會是由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負責提供。前陣子我們報導了Nissan LMP1車隊的重要負責人及技術總監Ben Bowley透露過2018 R36 GT-R的Hybrid會是採用類似GT-R LM NISMO賽車的混合動力系統;而近日,德國AutoBild也報導了此事,所以看來是八九不離十了。

 

 

前驅的GT-R LM NISMO賽車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代號VRX 30A NISMO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一台電動馬達組成。這個Hybrid系統與以換檔撥片操作的五速序列式變速箱及Tilton三片式碳纖維離合器一起互助合作。

雖然GT-R LM NISMO賽車的馬力為550匹,但據說它的最大馬力輸出可高達1250hp之譜,不過下一代的R36 GT-R大約會有700匹的馬力輸出。基本上,它們的混合動力系統將會是相同的,但R36 GT-R會加入日常使用以及油耗的考量。

今年稍早時,Nissan也證實了R36 GT-R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會是前置式,否認了會採用中置引擎配置。

5_534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