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想圖現身 下一代Mercedes-Ben E-Class可能長這樣

Mercedes-Benz(賓士)即將在不久後推出全新世代的E-Class(W213)轎車,近日,RM Design已繪製出他認為的下一代E-Class標準版的長相。其實在本月稍早時,同一位設計師也繪製出了自己想像中的下一代E63 AMG S版本假想圖,而現在他又再造出了同車系的"正常"車型。

 

 

圖中這輛標準版的W213 E-Class擁有最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氣霸超大的AMG保險桿以及六輻式鋁合金輪圏。

之前我們InCar也報導過許多W213 E-Class的路試間諜照,相信迄今為止大家也看了不少,因此圖中車輛這樣的設計並不會讓人感到驚訝。它看起來就是很像目前的S-Class和C-Class轎車,而雖然它們長的很像,但某些部份在設計或技術上還是會有不同,例如不久前我們報導的"亮度自動調整尾燈組"。

2016 E-Class將以MRA底盤平台打造,尺寸上將會比現行款車型稍大,但會更輕。如果傳言變成真實的,那麼新世代E-Class將收到一個直六設計的引擎,其中包括有可輸出313匹馬力的新2.9升柴油引擎。此外,我們也有希望看到同一個直六引擎的四渦輪增壓版本,它可能會擁有高達400匹的馬力的輸出。

All New E-Class的正式首度發表將最有可能在2016年初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上舉行。

[Source:RM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