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FA模組化平台家族成員將全面提升 同時增列「雙門Shooting Brake」與「7人座」車型


已經四歲的A-Class在2015年進行小改款更新,但這似乎只是個開始,因為據三芒星品牌(Mercedes-Benz)表示,已經在計畫新一代車型,並在未來幾年內現身。

 

據外媒AutoBild報導,全新A-Class相比現行款將會有更大顯著的更新,尤其是在車艙裡面,預計將會配備新一代影音娛樂系統與抬頭顯示器,同時採用新的內裝材質鋪陳,足以媲美其老大哥C-Class的質感水準表現。此外,也將擴大車身軸距與尺碼,讓後方乘客能擁有更便利的上下車空間,且腿部與頭部也都會有更充裕的表現。

全新A-Class車系除了擁有全新的車身外觀,還有望推出一款「雙門Shooting Brake」車型,準備獵殺主要對手 Volkswagen Scirocco。而同時原有的CLA Four-door Coupe也將針對中國和美國進行「房車化」的改變。

可以確定下一代A-Class連同B-ClassCLA-Class以及GLA-Class車系都會使用全新模組化平台打造。且預計還會以同樣的底盤架構推出「GLB-Class」,其靈感來源為堅固耐用的G-Class。而GLB-Class 除了擁有全新的樣貌外,也會採用7人座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