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rcedes-Benz A45 AMG將會超過400匹馬力!

Mercedes-Benz(賓士)前幾天才剛剛揭開了小改款A45 AMG的面紗及動力數據,雖然小改後A45 AMG最大馬力從360 PS提升至381 PS,扭力也從45.9kgm調漲至48.4kgm。但這並沒有阻止Mercedes AMG首席執行長Tobias Moers確認下一代車型的全新四缸引擎將擁有超過40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

 

 

在接受Autoexpress的訪問時,Tobias Moers說,儘管新A45 AMG的動力從360匹增加381匹,但從當今的Turbocharge引擎中要再抽出更多馬力是相當困難。不過,Volkswagen(褔斯)Golf R 400已經在路上了,因此,對Mercedes-Benz來說要做出更大馬力的車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Tobias Moers接著說,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級距中最強大車種是很重要的。然而,Mercedes-Benz不會簡單地安裝一個更大的渦輪增壓器或是調調ECU就完事。對我們來說,更重要的是整體的均衝性。最後,雖然Tobias Moers拒絕透露下一代車型何時會到來,但他表示,下一代A45 AMG應該能在8分鐘內跑完Nurburgring北環一圈。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