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新一代Lexus LS採用V8引擎混合動力,具有535匹馬力?

全新一代Lexus LS豪華旗艦車款,有望在十月底的第44屆東京車展全球首次登場,見識東洋豪華旗艦登峰之作的時候就快來臨。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新一代Lexus旗艦級轎車的相關間諜照,在充滿期待的情況下,等到它在10月28日於東京車展正式亮相時,應該會帶給我們不少驚喜(但它也有可能會先在網路上展出官方廠照)。知情人士指出,它將會搭載V8引擎,輸出465匹馬力;而性能更強大的混合動力車型,儘管一樣搭載V8引擎,但藉由混合動力技術,它能夠輸出接近535匹馬力。

傳聞指出,Lexus更進一步計畫推出搭載燃料電池的車型,規劃要在2017年推出;它會配備與Mirai相同的硬體配置,但會採用較大的燃料電池系統,以匹配較大的車型尺寸。根據傳聞的報導內容,它會透過輸出功率220 Kw的電動馬達來產生動力、驅動重達2,100公斤的車體,而車內搭載的兩組氫氣儲存罐提供出來的能量,足夠讓車輛行駛384公里。

 

 

關於新一代LS的相關細節目前還很稀少,但我們知道Lexus英國分公司的負責人Alain Uyttenhoven表示,這部大型豪華轎車將會有著「更具情感」的外觀設計、並且會相當明顯的與其他車款有所不同。他接著還指出該車將不會具有類似Porsche Panamera這樣的liftback(揭背車)設計,但會擁有頂級車款應該具有的優質偏光設計。

(附圖為現任的Lexus LS)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