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外型掛帥 新一代Ferrari California將會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Ferrari(法拉利)在一年多前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California T,雖然時間不算長,但有關下一代California的新的消息已開始出現有網際網路上了。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重新設計的新世代California敞篷跑車將在2017年推出,到時的它將會有全新的面貌。儘管目前還沒有任何的官方消息,但來源消息表示All New California會有一個更激進的造型設計。在底盤方面,離地間隙上也會再進一步的往下降低,並更注重操控表現。

 

 

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也說全新California將會採用一個全新的底盤平台打造,該底盤平台是以鋁合金空間架構為主的平台。此外,新車應該也會有一個更輕折疊式硬頂敞篷。

引擎的選擇依然未經證實,但推測,新一代California可提供兩種不同的引擎系統。據說,入門級車型將使用可輸出約600匹馬力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而高性能版本會使用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mobil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