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Dodge Challenger」預計2019年亮相 「SRT Hellcat」估計突破750hp 

不知不覺間,外觀維持復古的Dodge Challenger自重新踏入美國肌肉車市場已經又過了8年。在此期間,對手Ford MustangChevrolet Camaro皆已經進入第六代大改款階段。雖然整體設計還不算退潮,但也是時候要進行改款了。這將對車迷來說是好值得慶幸的好消息,FCA集團正著手開發下一代Challenger以應付潮流趨勢。

 

為了能跟上Mustang和Camaro,Dodge將以Alfa Romeo Giulia的後輪驅動平台為基礎打造,尺碼會縮小,不過重要的是車重將比現行款還要輕,並裝上更多的駕駛輔助系統。

Automobile magazine報導,新世代Challenger將在2018年底或2019年報到,一同與Alfa Romeo貼牌Dodge的車款亮相,且還會以多款車型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動力系統主要以全新的V6與V8引擎架構,頂級性能版SRT Hellcat最大馬力可望一舉突破至750hp。

那麼入門車型會採用dowsize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嗎?這機會相當大,考慮到時下流行趨勢以及同級對手,到時候「肌肉車憧憬迷」可能會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