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udi A7將失去其獨特後車尾!?

2010年7月26日Audi(奧迪)在德國慕尼黑的Pinakothek der Moderne美術館為旗下第二款4 Door Coupe,也就是第一代A7 Sportback進行了全球首度發表會。事隔約五年後,如果你很喜歡Audi A7 Sportback,那麼你可能會想知道一些它的消息。

 

 

根據Car and Driver的報導表示,下一代的Audi A7 Sportback將會失去它獨特的車尾部設計。Car and Driver表示,時尚的Audi A7 Sportback 4 Door Coupe豪華轎跑車在第二代車型上將會得到一個"更主流的屁股",而第二代車型預計會在兩至三年內問世。

由於還有兩年多左右的時間,第二代A7 Sportback才會推出。因此,有關它的消息還十分之少,但預計它的造型特色會是來自Prologue Concept。另外,二代A7 Sportback也將會以MLB Evo底盤平台打造,並會有類似Q7的引擎陣容。

 

Prologue Concept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