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遠方的獵物 新世代Audi A7間諜測試車捕獲 

2018 Audi A7已展開測試,從遠方窺視的模糊間諜照中,即使身穿厚重的偽裝還是可以看到4-door coupe的身形曲線。

下一代A7保留漂亮的斜背設計,同樣在B柱之後車頂開始向下傾斜。前大燈看起來似乎更加細長、六角形水箱護罩也維持家族的設計語言,只是面積增大不少。雖然整體外觀與現行款差異不大,但車側和輪拱部分的線條估計會更加肌肉化,視覺張力感更明顯。

 

全新Audi A7將採用集團高階車款所屬的MLB Evo模組化平台打造,首款搭載的車型為第二代Q7,新世代A8也將會乘用此底盤。MLB Evo模組化平台能夠幫助A7減輕重量,將給予車主更好的駕馭特性。

動力系統將搭載3.0升TSI機械增壓V6引擎,最頂級的RS7為4.0升TSI雙渦輪增壓V8引擎,與現行款的編制相差不遠。謠傳先行供應歐洲市場的柴油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也會在不久的未來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