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老弟看齊 新世代BMW X3渲染圖釋出 

BMW新一代X3已經秘密開發中,而Motor1.com最近在OmniAuto網站上發現這款跨界休旅車未來可能的面貌。

 

新一代X3將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從渲染圖來看,整體風格很熟悉,有點像小老弟X1。車頭部分,雙腎型水箱護罩更為明顯,並以LED頭燈、圓型霧燈環繞其中。車身四周如側裙、前/後保險桿等底下都有使用黑色塑料包覆,且腰線直直一條貫穿整個車側,車頂輪廓微微向下曲傾斜,可能比上一代還要流線。當然,沒出現的車尾可能會有車頂尾翼、雙排氣管系統和LED尾燈。

BMW一直對新世代X3三緘其口,但可以預計車艙內將有全新的三輻式方向盤、獨立的iDrive螢幕。駕駛甚至還可以找到數位化儀錶板以及全新的配備。

引擎蓋下,將採用各種熟悉的2.0升四缸、3.0升直列六缸引擎。BMW也將提供了一款高性能車型,如X3 M40i至少有360hp,也有可能會推出高達500hp的X3 M。

從先前的報導指出,經過重新設計的X3有可能在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現身,但以現在的形勢來看,這款新車確切時間應該是明年下半年才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