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對手好過 BMW將打造媲美AMG E63的新世代M5

自從Mercedes-AMG E63/E63 S以豪華內裝,強大動力以及超高操駕樂趣強勢登場後,可說是已成為同級距中最好的產品。因此,身為對手的BMW(寶馬)現在已多出了很多工作要做,以確保F90 M5能與AMG E63/E63 S一樣好,甚至是超越它。

 

根據BMW M部門市場銷售副總裁Peter Quintus的說法,BMW最優先考慮的是新超級轎車的直線加速和操控動態表現。

在與Motoring的記者談話時,Peter Quintus強烈暗示我們已經知道的,那就是新M5將會是四輪驅動,就像AMG E63。此外,就像對手一樣,將會非常偏後驅。他說:“我不能確定我們是否會為全新M5配置四輪驅動,但是如果我們真的為它導入四輪驅動系統,身為一個有著悠久後輪驅動歷史的公司,它將會是非常偏後輪驅布局,並有著不同的驅動模式。“

Peter Quintus還表示:"下一代M5將有足夠的動力與E63 S的604hp和87.7kgm扭力相抗衡。只有後輪驅動和關閉ESP的600匹性能車是很難駕馭的, 就算你很有經驗也一樣。所以我們有一些想法,如何可以打造出一個更好控制的高性能車。"最後,這位高層主管也再次暗示四輪驅動車,可能在約3.3秒完成0-96km/h的加速,就如AMG E63 S一樣。

[Source:Motoring,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