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倍增 下一代BMW i8可能採全電動 並擁有750匹馬力!

BMW(寶馬)目前正在為i8進行小改款工程,但同時他們也奠定了下一代的基礎。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最新的消息表示,下一代i8將會與現行的第一代i8有著明顯的不同,因為它不再搭載1.5升內燃機引擎,而是選擇能夠輸出750匹馬力的三具電動馬逹。

 

除了有比一代i8更強悍的大動力輸出之外,下一代i8也會配備更強大的電池組,這將使All New i8擁有高逹481公里的最大行駛里程。此外,來源消息也表示BMW將會為新世代i8配備四輪轉向系統,扭力分配控制系統,以及能掃描前方道路並預先進行自動阻尼調整的主動式懸吊系統。目前,7-Series身上已有類似的配備,同樣是透過攝影機掃描道路來主動調整懸吊。

預計搭載三具電動馬逹的750匹新世代i8要到2022或2023年時才會推出。不過,在幾周前,Autocar的一則報導表示,小改款後的第一代i8就會是款全電動跑車。如果這消息是真的,那很顯然的,它將是以i8 Hydrogen Fuel Cell原型車的系統為基礎,只是氫氣罐已換成電池組。另外,i8 Roadster預計會在2018年推出,而到2021年時i8將會配有自動駕駛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