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十週年特仕版亮相 1,163hp TS1 GT日內瓦報到

一個月前來自丹麥的低產量跑車製造商Zenvo向世人們宣布他們將推出10週年紀念作品TS1 GT Hypercar,同時釋出了印有10週年字樣的前下碳纖維導流翼和金黄色輪圏預告宣傳照。

現在,這家丹麥超跑車廠決定在後天3月9日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全力以赴進行10週年慶典。並公布了他們的1,163hp Hypercar官方圖片。

 

這輛TS1 GT 10週年特仕版採用藍/黑/金三種顏色的塗裝,其車身是以原ST1超跑為基礎所重新設計而來,並以手工打造,同時使用了輕量化的全碳纖維車身,輕質鋼,鋁合金車殼和碳陶瓷通風制動碟盤,藉以實現1580公斤(3,483磅)的乾重(無任何液體)。

TS1 GT的心臟和靈魂是一個強大的5.8升V8雙機械增壓引擎,這具高排氣量引擎在7,700 rpm時可輸出1,160hp的最大馬力,在同一個轉速時可達到112.2kgm的大扭力。這些動力數據會透過七速變速箱和Torsen限滑差速器傳送到鍛造的20英寸後輪圏/胎上。Zenvo提到他們新開發的七速變速箱提供了“超快速換檔”反應,在40亳秒就能完成換檔,幾乎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一樣快。

有傳聞說,TS1 GT擁有402km/h最高極速,不過這個速度可能是解除限速,因為他們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TS1在電子限速下最高速度為375 km/h,0-100km / h(62mph)的加速時間為2.8秒。

Zenvo並没有提供內裝照片,但他們說,TS1 GT使用了大量的高級皮革和碳纖維飾板。有趣的是,車內的許多開關是由銅和佬所製成的,而且所有的鑽頭和零件都是為TS1 GT定制,成本相當高。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