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最強賽道版本Civic Type R 爆龜版賽車!勢必再奪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冠軍!

Honda日前於西班牙的Parcmotor Castellolí針對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發表了眾所期待的「BTCC Civic Type R」。這款車在整個冬季全權由「Team Dynamics」所打造,目前交由Halfords Yuasa Racing車隊以原型車樣式進行測試。官方預定將在3/22後才會正式發表,至於車手將為BTCC冠軍Team Dynamics團隊動力的Matt Neal與Dan Cammish為代表。

 

說到Honda Civic Type R,它可是Dunlop MSA整個賽季中最成功的車型之一。隨著FK8車型登場,我們也相當期待見到這輛全車賽道化的Civic Type R於賽道上奔馳,“Honda UK區總經理David Hodgetts説 。同時,Halfords Yuasa Racing車隊經理James Rodgers認為,在淡季針對Type R所投入的開發時間也全都值得了。

在這款車型上,除了有著相當卓越的底盤系統外,更將配置各種強化套件來使它在賽道上有著極佳的過彎表現。在此之前,我們還有一系列測試項目,並在賽季正式開始後以最佳的狀態迎擊,“James Rodgers説。而Type R FK8賽車預計將於4/8號在BTCC於Brands Hatch布蘭茲-哈奇賽道舉辦的開幕活動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