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Volkswagen Caddy已經亮相,換算折合台幣不到52萬?

Volkswagen的全新一代Caddy已經正式亮相了。

 

 

只要看一眼就能認出,全新一代的車款搭配了更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重新設計的前大燈,擁有新的車輛臉孔。造型變化延續到車輛後方,有著新的後保桿、重新設計的尾燈以及重新設計的後尾門。

全新一代Caddy有一個較大的轉變在於座艙內部,它採用新的儀表板,修改過後的開關設備、以及新的門板。除了之外我們還能看到一個平底的方向盤、金屬內飾、而較高規格的車型上會有與車身同色調的飾板。Volkswagen對於細節表示不多,但證實該車款可以搭載Discover Media、Composition Media與Composition Color多功能資訊系統。

引擎蓋底下有不同的引擎規格,其中包含了擁有102匹馬力的1.0升TSI三缸引擎;擁有84匹馬力的1.2升TSI四缸引擎;擁有125匹馬力的1.4升TSI四缸引擎;另外還有四缸TDI引擎,輸出從75匹馬力至150匹馬力。

全新一代Caddy將會在六月推出,德國售價是14,785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517,475元。(假設匯率35.00)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