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頂級旗艦Coupe概念車Vision Mercedes-Maybach 6真面目露出

Mercedes-Benz(賓士)今日正式在官網上揭示了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車,接下來就是在21日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正式公開和世人見面了。

正如預期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流線的車身帶有令人感到熟悉的造型設計,有著其它Mercedes-Benz概念車的影子,包括2004年的Maybach Excelero,還有Vision Grand Turismo以及IAA Concept。

 

有關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的動力系統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這個長近6公尺的大Coupe有個超長的引擎室,這個引擎室幾乎已經佔了車身一半的長度,讓人真想立馬知道它裡躺著什麼大傢伙?

另外,從Mercedes-Benz公佈的圖片也可看到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的車頭有個超大的直瀑式水箱護罩,細長的LED頭燈,車頭下方還有大面積的導流下巴。側面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穿著以紅色為主的雙色大輪圏,十分騷包。另外,我們還看到它在車窗、前葉子板、車門和側裙上導入了鍍鉻飾板,C柱上鑲有Maybach Logo。車尾,傾斜的屁股造型十分簡潔,設計師透過一體式的細長LED尾燈組與鍍鉻飾條的運用,讓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的整個車尾展現出簡約柔和的面貌。

打開鷗翼式車門,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內裝的儀表台採用環繞式設計,並在控制台、中控台、中央鞍部、車門和座椅上導入LED氣氛燈。我們也可以看到,除了方向盤前方的兩個圓形儀表外,其它的資訊和操作都設置在儀表臺上的觸控螢幕以及顯示在前擋風玻璃上。甚至連座椅的調整也是觸控式,科技感十足。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