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燃機摧毀者」Tesla Roadster除了有著驚為天人的「2秒」破百實力外,更具備620英里續航力與402km/h極速…

Tesla」已經成功地成為了電動車的最佳代名詞,這點毋庸置疑,而這電動車品牌不但是第一間將「未來」與「虛幻」化作真實的車廠,更將許多高端的技配備、自動駕駛技術與性能發揮到極致。就光以性能層面來說,Tesla Model S P100D就不曉得已經踩著多少內燃機的屍體一路爬升至今,更別說Tesla即將推出顛覆世人觀點的「Tesla Roadster」!

 

這輛全新高性能電動跑車於去年正式露面,而這款全新車型預計離正式上路也不遠,若是正式侵略路面,無疑將成為地表最速的量產車型!畢竟那0-100km/h只需「2秒」即可完成,極速更可突破「402km/h」大關的破天荒實力,就連Bugatti Chiron也得俯首稱臣吧?(要講續航力?這輛Roadster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以行駛高達「620英里」,你說它會比內燃機差嗎?)

若是數據準確,這輛Tesla Roadster在動力方面已經沒什麼好說嘴了,畢竟要說你也說不贏,人家就是有辦法做成這樣。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既然動力強,外觀肯定有如過去車型一般,不過就是台四門跑房車或是雙門車型罷了,只能說當你看到圖片中這輛,你可能會不自覺的愛上它…就像是你首次看到明日花一樣。

就以這一系列圖片來看,與去年11月發表的概念雛形有著十分接近的外觀造型,同樣搭載了紅色外觀塗裝、黑色多輻式鋁圈、紅色卡鉗、白色內裝。無論從什麼角度,這輛全新電動超跑都有著相當亮眼的造型,完全不輸給Ferrari或是Lamborghini等頂級超跑,更帶出一股相當前衛的高科技感受。

至於Tesla是否會將眼前這款車型作為未來量產的版本就不得而知,但以私心來說,小編希望造型就維持現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