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交車 Tesla Model X還是得路試(影片)

u8ygrttfds  

雖然Tesla(特斯拉)的Model X即將在二至三個月後開始交車,但Tesla還是不斷的在為Model X進行實際路試;而這幾天就有兩部Model X的間諜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這兩部影片都是在加州拍攝到的。

 

 

讓我們先看看上述的第一個影片。我們知道Model X會搭載與 Model S P85D相同的雙電動馬逹四輪驅動設置,因此,這段影片中的Model X雖然是在拖車上,但它身上都是黃土,胎面也是如此,推測可能是在測試越野功能。雖然Model X會使用與Model S P85D相同的動力系統,不過由於它的SUV車型,動力將會被調降。

第二段影片則是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之間轉移,不過還是展示了一輛在街道上路試的Model X。這這輛Model X前葉子板上有個像是感測器的東西。無法知道這個是什麼感測器,但我們知道Tesla正在研發自動駕駛的儀器,這個感測器可能和自動駕駛技術有關。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