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式LED尾燈與巨型賽車尾翼,讓全新Vantage看起來一點也不好惹!

來自英國的超跑車廠Aston Martin,以獨特的英式美學為造車宗旨,至今在全球各地皆創下佳績,那強大的動力與線條俐落的外觀細節處理,實在令人著迷,而日前,Astin Martin發佈了一張另全球車迷極其興奮的圖片,而在這張照片中,預告了下個世代的Aston Martin Vantage

 

在之前Aston Martin也曾發布過一張預告照,那貫穿整個車尾的一體式LED燈組實在很美!不過今天的圖片是連車頭燈組都有,甚至還能清楚見到來自Vantage GTE的大型尾翼與一組定置的後視鏡。

根據我們的消息,全新Vantage的核心動將維持與DB11相同那具AMG 4.0L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肯定會把原有的503hp再次升級強化,而Vantage的最高配置也可能採用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接下來幾星期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我們將帶來最新關於Vantage全球首演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