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新的WRX STI Type RA準備在Goodwood與車迷們見面

Subaru新的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將在今年的速度嘉年華會(Festival of Speed)叩關Goodwood Hill Climb,這場車界盛會預計在7月29日開始。

先讓我們複習一下,Type "RA"表示"紀錄嘗試(Record Attempt)",以前一些Subaru車款就有掛上過這個名譽之稱,最初能追溯至1989年Subaru Legacy的賽車版本打破世界極速耐力挑戰賽(FIA World Speed Endurance Record)的紀錄。

 

至於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這輛車也將瞄準紐柏林的單圈紀錄,接著是Goodwood Hill Climb爬山賽,駕駛車手是Mark Higgins。

Higgins曾以駕著WRX STI進入St Moritz's Olympic Bobsled滑雪道聞名,更著名的還有駕著同一部車在2016年創下英國Isle of Man TT的四輪單圈最速紀錄。

令Type RA不同於標準版WRX STI的地方是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尾翼、輕量化BBS 19吋鋁圈、以及全面的車重削減。

不僅如此,這輛車還搭載升級過的2.5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據稱擁有310  hp的最大馬力,這都歸功於新的冷進氣系統、性能化排氣系統、以及ECU的重新調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