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發布市售版 Levorg STi Wagon預告圖 今年夏天日本上市銷售

subaru-levorg-sti-teaser 

昨天,Subaru(斯巴魯)透過預告影片宣告,他們已準備為旗下的Levorg Wagon推出高性能的STi版本。同時透露新車將會在今年夏天率先在日本市場上開賣;且預告影片也向我們展示了Levorg STi Wagon的車頭採用LED大燈,還有一個貼有STi的水箱進氣護罩。

 

subaru-levorg-sti-teaser (1) 

Subaru在去年的2015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Levorg S Concept,暗示他們將會推出Levorg STi,如今這個消息也正式確定了。在去年推出的Levorg S Concept身上佈滿了STi部件,包括有大進氣霸的前保險桿,碳纖維前下擾流板,前葉子板通風孔,被245/35 Michelin PPS包覆的19英寸BBS鍛造鋁合金輪圏,新碳纖維側裙翼,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後上擾流板,碳纖維後側裙,STi排氣系統以及STi後下擾流板等。

 

車室內部,Levorg S Concept配備了紅黑雙色的STi桶形座椅,皮革與Alcantara面料包覆而成的STi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紅色飾板,紅色引擎啓閉鍵。除此之外,Levorg S Concept也配備了專門調校的避震懸吊系統,而它的動力則是來自一具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與引擎相搭配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Levorg S Concept身上的某些設計並不會使用在市售版的Levorg STi上,例如它的前保險桿,而且未來市售版的Levorg STi可能會有來自WRX STi的305hp 2.5升渦輪增壓引擎。

 

Levorg S Concept
 

[Source:Carsco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