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Rolls-Royce Phantom在英國倫敦自己的展間裡進行發表

新的Rolls-Royce Phantom最近在自己於倫敦的經銷商內進行一場發表會,這部新車在上個月才於一場活動中現身。

身披搶眼的紫色車漆,不僅如此,這部車還以高聳的水箱護罩與附有日行燈的雷射頭燈燈組展現強烈的存在感。

 

稱作「Purple People Eater」的外觀配色主題一直延續到車內,這裡也以白色的真皮來與紫色做出強烈的對比效果,可以在儀表板、方向盤、以及地墊等處看到,這組照片還讓我們得以從車側欣賞Phantom奢華至極的內裝,可以看到鋼琴木紋飾板以及閃亮的鍍鉻配件。

一些特寫照片則顯露出新設計的三幅方向盤,後頭還有新的數位儀表顯示螢幕。

Rolls-Royce是所謂的「後座車款」,因此,他們肯定不會讓後座乘客失望,這裡擁有兩組獨立的電動調整座椅,可由高雅的中控台控制,這部車也配備了新的後座娛樂系統,藏在木質飾板內的這組系統可藉由按下按鈕來釋放之。

至於動力單元方面,Phantom搭載一具新的6.75L V12雙渦輪引擎,擁有563 hp的最大馬力以及91.8 kg-m的最大扭力,這具引擎搭配的是一顆高科技的八速自排變速箱,之所以說其先進,是因為這顆變速箱會以GPS定位技術來確保它切換在正確的檔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