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野獸派SUV出柵 Rezvani Tank正式揭開面紗示眾

在歷經宣布推出首輛SUV以及釋出預告宣傳圖後,Rezvani終於揭開了Tank的神秘面紗,讓這輛野獸級的SUV與世人們見面;而這輛名為Tank的SUV也是Rezvani Motors有史以來的第一輛休旅車作品。

 

被描述為“為任何越野和道路挑戰而生的極致多用途車輛”,Tank擁有前衛又充滿肌肉的剽悍外觀造型,高挑的底盤,輔助照射燈和大尺寸越野輪胎。

與兇悍的外觀相反,Tank車艙內的設計顯得相當簡約,車內有可乘坐五人的皮革座椅,中控台上有大尺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以及單區空調系統。另外,為了後座乘員能更方便的進出,Rezvani Tank的後門採用反開式設計。

標準Tank的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285hp/36kgm的3.6升V6引擎。另外,還有一具可輸出500hp的6.4升V8引擎。Rezvani Motors還沒有提供任何技術規格,不過500hp的Tank在直線上的加速應該會滿快的。

此外,四驅的Rezvani Tank還可以選配熱感應夜視系統;而如果客戶有需要,Rezvani也樂意提供防彈裝甲裝備。Rezvani幾個月前已開始接受Tank的訂單,如果你對這輛野獸級的SUV有興趣,那麼請先準備好支付至少178,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41.9萬元)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