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科技化 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內裝曝光 


Porsche一直以來都對第二代Panamera的內裝保持神秘,不過近日還是被遭到洩露。

根據一位Instagram用戶911legendsneverdie所張貼的照片顯示,新一代Panamera的內裝設計相當簡潔,一些功能鍵也幾乎看不到傳統實體按鍵,在排檔座周圍反而用上觸控式功能按鍵,看起來乾淨俐落。而中控台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導入一具約12吋大小的觸控式螢幕,也將採用最新的訊息語音娛樂系統。

 

全新Panamera將以MSB模組化平台打造,是由Porsche主導開發的。此模組化底盤可做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車型之基礎,也可用於全輪驅動車的研發。主要建造的車型為性能跑車及豪華房車。未來也將支援Bentley車型,接下來Audi A8(或A9 coupe)也會共享同樣的架構。

預計可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看到全新2017 Porsche Panamera,並搭載全新V6或V8引擎以及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同時,初次演變的旅行車款也將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