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Speedster可能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Porsche正全力開發下一代911,但這不表示現行車款馬上就要退役了,事實上,該廠才準備要再新增一輛特別版車型。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Porsche可能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新的911 Speedster,雖然目前有關這輛車的資訊還很少,但是該廠通常習慣在一款車的產品末期推出Speedster車型。

 

前一輛911 Speedster是在2010現身的,並帶著獨特的車頭造型、較短的擋風玻璃、以及較寬的後葉子板,然而,這輛車最大的特色還是奇異的車頂蓬以及後蓋雙凸起的設計。

動力則由Carrera GTS的3.8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擔綱,擁有408 ps的最大馬力以及42.8 kg-m的最大扭力,讓該車可用4.6秒完成0-100 km/h。

若這間德國車廠繼續維持傳統,那新的911 Speedster就可能搭載GTS的3.0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45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56.1 kg-m的最大扭力,在硬頂版車型上能在3.7秒內完成0-10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