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RSR即將現身洛杉磯車展 素描草圖先讓你解渴

911-rsr-sketch-web 

入門的二代Panamera和加長型的Panamera Executive將代表Porsche(保時捷)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亮相。但這不是這家德國車廠帶來的唯一重點。

隨著第二代Panamera和Panamera Executive的發表,新的911 RSR也將第一次出現在大家眼前。就像在巴黎車展上亮相的GT3 Cup,這台RSR是Porsche標誌性跑車的賽車版本。

 

GT3 Cup是為公司的各種規格賽車系列設計的,RSR的誕生則是類似Chevrolet(雪佛蘭) Corvette C7.RBMW(寶馬)M6 GTLM,要在5年前從GT2變成GTE Class的賽事中與各家車隊較量。

這間德國車廠目前還沒透漏任何有關這911 RSR的進化資訊,但他們釋出了一張素描草圖讓大家瞧瞧它的模樣。請大家耐心等待,斯圖加特的專家在遵守賽事規則的前提下一定會竭盡所能來創造這台精靈般的頂尖跑車,確保它有足夠的競爭力可與對手較量。

在洛杉磯車展發表後,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看到新的911 RSR在世界各地的賽事系列上現身,譬如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錦標賽,FIA世界耐力賽事,歐洲Le Mans系列,還有亞洲Le Mans系列。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