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與懸浮車頂植入 新一代Suzuki Swift赤裸曝光!

01-20110.ajpg 

今年中Suzuki(鈴木)釋出了全新世代Swift的圖像,展示了更加現代化和流暢的設計。如今,一張赤裸裸亳無偽裝的新一代Swift照片已在網路上曝光了!

透過比對,曝光照片中的紅色Swift外形與之前公布的Swift圖像非常相似,都有了現今車界流行的大水箱進氣護罩,只是之前圖像中的白色Swift是Sport版本,所以他們之間的護罩輪廓不太一樣。兩者的頭燈完全相同,這個大燈的造型比現行款Swift更有菱有角:而保險桿和下巴也都各有不同。

 

其他值得注意的設計還包括有新的霧燈和更傾斜的車頭。還有隱約可見的懸浮式車頂以及設置在C柱上的隱藏式後開門把手。

因為只有一張45度角照片,因此,其他的差異點實在很難看到。而除了新的設計,全新的Swift Sport將搭載來自Vitara S身上的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40ps,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和約1000公斤左右的重量,操駕起來一定十分有趣。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