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輕運動化 第二代Peugeot 3008畫面曝光 [內含影片] 


就在Peugeot官方正式將要發表的前幾週,一部流露出全新第二代3008在生產線工廠的影片畫面曝光。

 

這是由一位YouTube用戶FaridTeir所張貼,時間短視角很奇怪的影片。影片裡可以看到第二代3008的外觀與上個月於北京車展上亮相的中國版3008有點類似,如加大的梯形水箱護罩,在中央還有大型獅子廠徽,但大燈卻截然不然,採用更修長銳利的設計,保險桿下方也有銀色飾板包覆,但造型也不太一樣。

而即將到來的3008的外形設計一直都是秘密,直到如今。同時它的內裝設計會採用充滿未來感的Peugeot i-Cockpit,具有12.3吋可完全依據駕駛設定的數位儀表以及中控台上的8吋娛樂面板,可顯示3D導航、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MirrorLink連接收發手機等相關訊息。

 

在跨界風的車身底下,是採用PSA集團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並與308共享。這意味著第二代3008的動力系統將提供相似的三缸和四缸的汽、柴油引擎。基本入門車型採用前輪驅動,而高階車型將全面使用AWD系統。

確切的亮相日期還尚未透露,但根據法國汽車雜誌報導,Peugeot將在十幾天後揭開第二代3008的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