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Opel最新預算型入門小車KARL樣貌曝光!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GM集團為了彌補集團內德國Opel及英國Vauxhall在歐洲市場長年來的巨額虧損,因此在GM Europe改組成為「Opel Group」後、也宣佈將推出一款為預算型買家開發出的最新入門車款,分別將以Opel KARL及Vauxhall VIVA的名號在英吉利海峽兩岸販售…

 

 

車名源自在1898年時以Opel品牌創立車廠的創辦人-Karl Opel的KARL,是基於GM最新都會車底盤平台進行開發,也可說與新一代Chevrolet Spark有著血緣關係,其車身尺碼會比ADAM(車長3700mm)還再小一些、車長約為3680mm,並在車內規劃出五人座的空間,車重部份則約900公斤左右。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KARL估計會有著1.0升~1.4升、三缸及四缸的汽油/柴油引擎可選擇,而擔綱入門車款、搭載1.0升三缸動力(75hp)的車型,報價方面有望控制在1萬歐元左右,藉此與同屬A-Segment的眾家對手抗衡。

[Source: Cars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