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躲貓貓遊戲了,Opel GT Concept 坦然現身!


接連幾個預告影片,Opel終於褪下了全新GT Concept的面紗。全新GT Concept攝取了許多經典車款的元素而來包括1965年Opel Experimental GT,以及2013年的 Monza concept。而火紅的前輪則是取材於1920年代推出的摩托車:Motoclub 500

 

GT Concept的外觀相當的整潔圓滑,沒有後視鏡、手把等突起設計,最容易進入眼簾的地方當然就是火紅的前輪並連結從葉子版延伸至車窗頂上的紅色線條。而車門採用無手把的設計,需透過隱藏在車窗頂上那道紅色線條裡的觸控面板才進行開啟。


GT Concept的動力不若謠言說的如此強勁,搭載源自Adam、 Corsa和Astra上的1.0升3缸渦輪引擎,搭配後輪驅動,擁有143hp和205Nm的扭力。並配合不到於1000公斤(2205磅)車重,使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小時(62英里)不到8秒即可完成,並擁有最高時速215公里/每小時(134英里),還是有不損小跑車美名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