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 下一代Nissan Z將會轉變為Crossover 概念車可能在法蘭克福亮相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表示,Nissan(日產)的下一代Z將會是一個Crossover跨界車,而不是跑車!這款Z Crossover有望在18個月左右出現在Nissan的各展示間內。來源消息還表示,Z Crossover的概念車最快有可能會在9月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因為現行的370Z將在2017年時停產,因此Ninsan早已一直在為下一代Z思考一個不同的方向,而Autocar從內部人士口中證實了該車款未來將會是一個Crossover跨界車型。其實Nissan也曾考慮過一個提高動力的車型,或是一個較便宜,搭載四汽缸的車型,就像在2013東京車展上的IDx Freeflow概念車一樣。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把Z改成Crossover。

Nissan也知道將Z打造成Crossover跨界車型可能會讓Z車迷們感到極度不爽,但Nissan認為,這樣的車型依然可以滿足大多數Z車迷的期待,同時也可為Nissan帶來新的消費族群,尤其是在喜歡跨界車休旅車的市場。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那麼,下一代Z可能會以Renault-Nissan的最新CMF底盤平台打造,尺寸則會與Juke差不多。另外,推測該車型還會有具運動感的造型以及一系列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