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 NISMO於東京車展正式亮相,跑格十足!

日產Nissan曾於2011年的東京車展上公布了關於Nismo版本的Leaf EV,不過在外型上,與一向針跑格為主軸的Nismo有些許落差,也因此在當時並未受到矚目。

 

不過在Nissan發佈了第二代Leaf NISMO Concept以後,徹底顛覆所有人的想像,並在2017的東京車展正式亮相,換上了運動感十足的空力套件,包含側裙、前後擾流板與那帥氣的C柱,使用大量紅色飾條與黑白雙色烤漆做一個完美對稱,可說與過去的LEAF是天壤之別!

而為了增添更濃厚的運動感,內裝部分用上了跑格十足的麂皮跑車方向盤、數位儀表、碳纖維飾版、鋼琴烤漆飾板與紅色飾版做為搭配,使整個座艙充滿濃厚的性能味。

根據Nissan說道,New Leaf NISMO同時搭載了一套特殊系統,讓車主在任何時速下還能有充沛的動力再加速,而在懸吊系統也特別強化並換上高性能跑胎與,說他是歷屆最有駕駛樂趣的Leaf當之無愧!

而動力部分搭載了一具代號為EM547的電動馬達搭配一組30kWh鋰電池,最大馬力150PS,扭力峰值則為32.6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