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證實下一代R36 GT-R將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 最快2017年問世

Nissan(日產)的下一代GT-R(R36)跑車預計最快會在2017年推出,但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會是在2018年,到時新車將會採用比現行款更具侵略性的造型設計。

據說,R35 GT-R將會有十年的壽命,而目前Nissan正在進行R35 GT-R的最後一次小改款,Nissan的設計部主管Shiro Nakamura也表示R35 GT-R還有進步空間。

 

 

之前曾有傳聞表示,R36 GT-R會在2016年到來,但Nissan的設計部主管Shiro Nakamura告訴Autocar,還要再等個三到四年。Shiro Nakamura說,雖然底盤和動力傳動系統的開發正在進行中,但Nissan還沒有開始對新車造型進行設計。新車將會保留現行R35 GT-R的特性,繼續採用前置四驅設置。而Nissan英國跑車部主管James Oliver則承認R36 GT-R將會"接受電力",因而確認了下一代GT-R很可能會採用Nissan與Williams共同開發的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Nissan還没有開始設計R36 GT-R的外觀,不過,Shiro Nakamura表示,新車不會完全採用Vision 2020 Concept的設計,但還是會參考一些這個概念車的元素,並保留R35 GT-R咄咄逼人的造型,以及"四四方方"的外觀,甚至會更氣勢逼人與特別。至於車室,當然也會有重大的改變,以符合新車的性能。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