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Outlander雛型 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將前往巴黎車展 

Mitsubishi Motors在今年夏天公布預告圖之後,終於解開了全新GT-PHEV Concept的面紗,實車將前往2016巴黎車展登場。

作為新世代Outlander的雛型,GT-PHEV Concept採用了品牌最新的設計語言,車身線條整體相當平直,車頭有一個面積非常大的水箱護罩、以及細長的大燈。車頂採用懸浮式設計,並有一扇全景式天窗。而高聳的車尾下方則修飾的比較圓潤。

 

Mitsubishi尚未釋出這款全新休旅概念車的內部照片,但他們指出水平式的數位儀表板和搭載最新的車載系統的平整化中控台將會帶來寬闊的車室空間,並採用Burgundy真皮材質營造高級的感受。

動力方面,Mitsubishi以插電式油電混合的系統搭配三顆電動馬達,一顆安置在前方,兩顆在車尾,形成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配置,並藉由全新開發的Super All Wheel Control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不過有關電池的容量大小以及內燃機的類型都沒有公布,但是他們聲稱經過日本官方的測試下,最大續航力高達1200公里,全電動模式下可行駛1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