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十年!專屬亞洲市場的Mitsubishi Grand Lancer照片流出

Mitsubishi決定在大多數的國家停止生產該廠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也就是Lancer,不過在亞洲國家市場,這部長青車款還會繼續存在,而且還準備進行大改款。

馬來西亞汽車媒體「Key Auto」發現了被稱為「Grand Lancer」的大量圖片,大多數的圖片都是從最近Mitsubishi在澳門舉辦的會議上播放的廣告影片所擷取下來的,圖片上對於全新車款的設計細節有很詳細的描述。

(註:圖片版權歸Key Auto所有)

 

儘管名字直譯為「大Lancer」,但是這部新車款看起來似乎沒有比上一代車型要來得大,不過外型差異就相當多了。

車頭的水箱護柵、頭燈周圍、和保險桿的一些地方都用上了鍍鉻表面,並且融入了該廠的「Dyanmic Shield」設計概念,再繼續往車側移動,Grand Lancer大膽的車身摺線和造型特殊的銀色鋁圈馬上就捕獲了所有的視線,最後,車尾的部分也引入了全新的尾燈組和更花俏的設計,這些都與前代Lancer有相當大的差異。

Key Auto說Grand Lancer將獨家搭載1.8L MIVEC四汽缸引擎,動力數據為139馬力/6,000轉和17.5 kg-m/4,200轉的扭力,這間日本車廠也會採用新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箱來負責引擎的動力傳遞。

在車內,Grand Lancer引入大量的新配備,包括了10.2吋的數位儀表板、可選配的8吋觸控車載娛樂系統、以及七具安全氣囊,此外,該車也配備了一些安全功能,像是緊急煞車警告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撞擊預警系統等等,這部車的官方公開發表日期預計會在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