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里程碑時刻 — 來自Rolls-Royce Motor Cars的新春祝福

嶄新的里程碑時刻 — 來自Rolls-Royce Motor Cars的新春祝福-1 

2003年Phantom的誕生,標誌著Rolls-Royce Motor Cars在新時代繁榮的開始。自此,Rolls-Royce Motor Cars重新定義了超豪華汽車——獨一無二、手工訂製、魅力天成並具有高度稀有性。模仿者雖眾,卻從未有任何一輛車像Phantom一樣,以其永恆的優雅,在全球範圍內倍受尊崇,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

 

 

十二年後,Rolls-Royce Motor Cars的Ghost、Wraith車型相繼成功上市,彰顯了Rolls-Royce Motor Cars品牌追隨時代發展、非同尋常的創新能力,以及在超豪華汽車製造領域無可撼動的巔峰地位。

今天,在品牌111周年之際,我們誠摯地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來迎接Rolls-Royce Motor Cars品牌歷史上又一個嶄新的里程碑時刻。

我們正式宣佈,Rolls-Royce Motor Cars正在打造一款足以讓全世界為之動心的全新車型:

• 一款秉承著Rolls-Royce Motor Cars一貫的奢華氣度,並能輕鬆征服任何地形的車型

• 一款契合客戶高度移動性的現代生活方式的高品質座駕

• 一款擁有優雅的挑高車身、採用全新鋁製結構,能夠完美詮釋Rolls-Royce奢華、舒適以及品牌氣質的車型

• 一款能夠承載歡慶女神馳騁於未來如里程碑般的車型

• 它將完美融合Rolls-Royce Motor Cars品牌兩位創辦人對於產品的一貫訴求:Charles Rolls的開拓與冒險精神,以及Sir Henry Royce對於技術和創新的精益求精,將創意與工程技術結合並自由發揮,成就新的經典力作

這款全新的Rolls-Royce車型,將隨時隨地提供全方位、遊刃有餘且優雅、奢華的駕乘體驗。

眾多獨具慧眼的客戶曾建議我們開發這款新車型,我們欣然採納。Rolls-Royce Motor Cars傾聽客戶的需求,並以此為動力銳意創新。設計總監Giles Taylor帶領Rolls-Royce Motor Cars技術和設計團隊挑戰自我,創新地開發出這款與眾不同、獨一無二、令人一見傾心的全新車型。

此次推出的新車型,將在精神和工程設計上,毫無保留地繼承品牌兩位創辦人的冒險精神與創新基因。自上世紀初Rolls-Royce Motor Cars在許多嚴峻的陸上挑戰與探險活動中摘取過諸多榮耀,像是 “蘇格蘭耐久賽”( Scottish Reliability Trials)、倫敦至愛丁堡的長征,以及阿爾卑斯挑戰之旅(Alpine Trials)。

Rolls-Royce 承載著諸多時代先行者與冒險家的精神,如同阿拉伯的勞倫斯般跨越荒蠻無垠的沙漠與山脈。在磅礴的澳洲、迤邐的印度、以及廣闊的美洲,Rolls-Royce車型更是以無以倫比的可靠性與舒適度載著主人征服了無數人跡罕至的險峻地形。

歷史的成就,未來的期許,讓我們始終走在“力臻完美”的路上。

今天,新的旅途再次開啟。我們將與客戶、支持者和媒體朋友一路同行,分享打造這款里程碑車型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請大家拭目以待,一款將經典與創新完美融合的全新Rolls-Royce車型將震撼您的感官。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回味Sir Henry Royce的名言:“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將最好的變得更好,如果沒有,就創造它。”

我們, 正努力在當下!

[Source:Rolls-Royce Motor Cars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