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使者 1400匹超跑-Inferno雛型亮相

一家來自墨西哥的車廠日前發布了一輛他們即將推出的超級跑車-Inferno。這款超級跑車將會在義大利製造生產。

負責主導這輛Inferno超級跑車造型設計的是高級汽車設計師-Antonio Ferraioli,這位知名的汽車設計師曾經參與了Lamborghini(蘭寶尼)AsterionVeneno Coupe & Roadster,Aventador SVReventon Roadster的設計。

 

 

在Inferno身上,Antonio Ferraioli採用了極為前衛的設計手法,讓Inferno猙獰的外型看起來與它的名字相符,完全像是個來自地獄的超級跑車。低扁的Inferno車身充滿許多複雜的弧形線條,車頭下有大尺寸碳纖維擾流下巴,細長銳利兇狠的頭燈。車側有突出的前後輪拱,內縮的腰身,空力效果優異的側裙翼大輪圏。車頂有奇特造型的進氣口,車尾有大擾流尾翼和不同造型的中置排氣尾管。

Inferno的車身是以被稱為"metal foam(鋅,鋁和銀)"的混合材質所打造的。很顯然,該公司擁有這個材料的專利權。而受益於巨大的強度和底密度,這個材質已被塑造為可伸展的金屬,據說這種"獨家材料"能夠拉伸到原尺寸的100倍藉以吸收衝擊力,其所提供的安全性,基本上等於是輕型裝甲車的水準。

至於動力技術規格,Inferno會搭載一具來歷未知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逹1400hp。在巨大的動力推送下,Inferno Super Car的0-100km/h加速可在3秒內完成,最高時速逹395km/h。

 

[Source:gt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