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硬漢,何需這麼多廢話?」一起來看看全新「2019 Mercedes-AMG G63」!(內有影片)

速報!速報!Mercedes-AMG就在日前發布了這支震撼全世界的短片,內容中出現的便是全新越野人氣王G-Class中的頂規車型「2019 Mercedes-AMG G63」。而在這款硬氣之作中,AMG導入了許多高科技元素與強化動力系統,並在外觀套件與底盤工程上融入許多AMG專屬的強化套件。

外觀上到底有什麼改變呢?全新世代G63不僅有著全車強化車身套件外,更為其換上一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全新樣式鋁圈組、單邊雙出鍍鉻排氣管(左右側)與全新升級的頂級豪華內裝配置。一切當然沒這麼容易,在G63身上更是導入Mercedes-AMG長期研發的底盤結構,除了新增一套懸吊系統外,更加增了前、中、後三組鎖定差速器,至於制動方便也同步獲得AMG煞車系統。至於車迷最期待的「off-road」呢?很幸運的是,全新G63保持了當時的初衷,將迷人的低檔位與差速器完整地保留下來,藉此達到最佳越野效果。

至於動力方面,2019 Mercedes-AMG G63搭載著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85PS,扭力峰值可達850Nm,搭配齒比綿密的9-speed雙離合器變速箱與AMG全新開發的「4Matic AWD系統」後,這輛硬派男兒能以4.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限制在220km/h。當然,若你想提升極速,AMG也提供客戶一組AMG Driver’s Package,讓你能夠將這輛硬漢飆至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