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新世代小辣椒 2018 Mercedes-AMG A45路試再曝光!!!

87809896 

下一代Mercedes-AMG A45已經被發現多次,不過之前原型測試車的排氣尾管都是方形四出設計,而今天我們看到的這個則是採用橢圓形四出設計。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同一輛車會有兩種不同的排氣尾管配置,可能的原因是傳聞Mercedes-Benz(賓士)也在為A45開發一個Hybrid混合動力版本。

 

efter3 

雖然Mercedes-AMG已經證實下一代A45將擁有400匹以上的馬力,但有傳聞表示Mercedes-AMG還會推出一個代號“Predator.”的更強大版本。也許後者就是使用橢圓形四出排氣尾管的車型。不過由於下一代W177標準A-Class將不會在2018年上半年之前推出,因此,我們必須要很有耐心的等待下一代A45問世。

te2q21qe 

另外,Panamericana前水箱護罩柵欄在2016年6月於Mercedes-AMG GT R上首次亮相後,可能會延用到下一代A45上。四輪驅動依然是A45的標準配置,而“Predator”版本的底盤將會再進行調整進化。下一代A45除了擁有更大的馬力之外,重新調整優化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會有更大的扭力,以和五缸的Audi(奧迪)RS3 Sportback對抗。

tgrdf 

在A45之下,Mercedes-AMG還會再推出一個車型,根據內部人士透露這個車型可能會貼上A32 4Matic或是A36 4Matic徽章。它的馬力將超過300匹,彌補218匹馬力的A250 Sport和A45之間的巨大差距。

有鑑於Mercedes-Benz已經公布了W177 A-Class的內裝照,因此離新世代A-Class正式亮相的日期可能不會太遠了,推測我們可能會在明年3月初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看到它。

 

[Source:YouTube,Walko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