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新成員 歐規Mazda 3將加入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在歐洲市場的Mazda 3四門以及掀背車款都將會加入一款柴油車型。不過這具引擎並不陌生,在Mazda 2CX-3身上都可以看到。

 

為了滿足歐盟六期6環保法規,Mazda這具1.5升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可變幾何渦輪設計最大馬力可輸出105hp,並擁有14.8:1的低壓縮比。配備最具新的柴油引擎,Mazda3的油耗表現為每公升26.31公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僅99克/公里。此外,這具引擎的噪音採用Natural Sound Smoother技術,可讓噪音減少並讓運作更為順暢。 

除此之外,2016年式的掀背Mazda 3還多了一款特殊的車型,在右駕版本外觀換上一套新的18吋鋁合金輪圈,並配備了Aero車身套件。在車艙內,還擁有黑色真皮/麂皮搭配的飾板、DAB收音機、倒車顯影以及座椅放倒分離裝置。

還有一些功能可選配一具7吋彩色觸控螢幕,安全輔助系統包括道路障礙警示、車道偏離警告、ACC、以及都市智慧自動剎車輔助等科技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