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RX-7將於2020年 Mazda一百周年推出

mazda_rx_7 

Mazda曾經表示過他們不會再開發搭載轉子引擎的RX-7,但有關這款跑車的後繼者傳聞一直以來都没有間斷過;且是一下傳說可能會推出,一下又傳聞不會推出的流傳著,而最近,國外又有一著關於RX-7的最近消息傳出。

 

 

這個消息指稱Mazda已經開始在開發一個全新的RX跑車。根據Autocar的報導表示,這個全新RX跑車將會採用與第四代新MX-5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並且會搭載前置轉子引擎,而該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被傳送到後輪。

目前有關於未來Mazda轉子跑車的訊息還非常之少,但Autocar表示,18個前Mazda歐洲部研發副總裁(總部設在日本)Kenichiro Saruwatari表示,Mazda目前還保留了30名工程師在一個部門內研發轉子引擎,並暗示他們將時間對準公司的生日而努力著。Autocar也說這款新的跑車可能會採用兩人座設計,並可能選擇使用RX-6或是RX-7的名稱。

來源消息表示,Mazda全新的RX跑車會在2020年推出,以慶祝Mazda成立100週年。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