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zda MX-5/Miata新規格曝光!

Mazda(馬自達)汽車在一週前發表了全新世代的2016 MX-5/Miata,但當時Mazda公司對於車輛的說明和規格並没有交代太多。不過,最近在一則新的消息有中有更多的重要細節流出。

 

 

根據Motoring的報導表示,NC系列的MX-5硬頂敞篷手排車型的重量為1167公斤,而入門級的ND系列軟頂敞篷車型其實會比它的前身輕上幾乎有150公斤。因此,全新世代的MX-5/Miata敞篷跑車重量將只有1020公斤(2248磅)。這個數字大概是指入門車型,但如果該消息是正確的,那麼這就意味著在使用更多鋁合金材質後,Mazda的工程師們成功地讓新車型至少減掉了有100公斤(220磅)的重量。

除了揭示重量,來源消息還指稱,MX-5/Miata入門車型將會搭載擁有128 PS馬力的1.5升SKYACTIV-G四缸汽油引擎來負責提供動力。至於該具引擎有多少扭力輸出目前還没有詳細的數字,但據說它有望產生超過14.7kgm的扭力。
Mazda將會在下個月的2014巴黎車展上發布更多訊息,敬請期待完整的細節。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