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瞄準印度小型SUV市場,推出全新Vitara Brezza與Ford EcoSport抗衡


在印度,你絕不能忽視最大的汽車製造廠Maruti-Suzuki,決定搶攻日漸流行且平價的小型SUV市場,因此Maruti-Suzuki日前發表全新打造的新Vitara Brezza,於2016 Delhi Auto Expo印度車展進行首發亮相。

 

相較於印度市場同級對手Ford EcoSportMahindra TUV300的外型,全新Vitara Brezza外觀上一樣擁有老大哥Vitara的影子,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但像是細節的地方就有所不同,如水箱護罩上方加入U字型設計、保險桿下方的銀色防撞護板、圓形霧燈等細節。而為了讓Vitara Brezza看起來更具活潑,車色採用雙色設計,在車頂與車身部分可做顏色的選擇,並搭配LED日行燈與主動式轉向頭燈。
全新Vitara Brezza全車尺碼為3995mm(長)、1790mm(寬)與1640mm(高)以及2500mm的軸距,因此造就了328公升行李廂空間。 來自印度的報導說, Vitara Brezza搭載一具1.3升DDiS柴油四缸引擎,擁有89hp馬力,並搭配五速手排設定,而未來幾個月,也有加入汽油引擎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