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編成曝光 Mercedes-Benz 新世代A-Class將獲得五汽油和四柴油動力選擇

這一年即將結束,這意味著我們越來越接近將於2018年年初推出的下一代Mercedes-Benz(賓士)A-Class的亮相。不過,在不久之前Autocar有機會坐上入門的新世代A160d原型車,並獲得了一些初步的技術規格資訊。

 

Autocar在瑞典北部短暫的測試了搭載1.5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A160d,他們表示全新A-Class還有三種柴油引擎可供選擇。在汽油引擎方面,將會有不少於5種的版本,再加上由A35和A45組成的性能車型。另外,還會有Hybrid混合動力版本,預計Hybrid的純電動行駛距離可長達50公里。

由於Daimler和Renault(雷諾)最近推出一款新開發的1.3升汽油引擎,因此,這具小排氣量引擎也有望與其它四缸引擎一起出現在All New A-Class上。除了引擎的消息之外,我們已經知道全新A-Class將會更寬敞,而且車室內也充滿高科技,等級較高的車型擁有一對10.25英寸的螢幕。Mercedes-Benz小型車輛測試部門負責人Jochen Eck表示,由於增強了車身剛性與抗扭曲性,因此新車擁有更低的噪音和更小的振動,加上更多的隔音材料,進而提升了乘坐品質。

新世代A-Class在轉向,懸吊和底盤上也進行了多項改進,以提升駕駛感受。另外,根據車型的不同,下一代A-Class將有兩種懸吊系統,較便宜的車型將獲得一個新的扭力梁,而規格較高的車型將採用更新的多連桿配置。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