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揭示2017 Discovery 9月28日巴黎亮相

open 

隸屬於印度Tata(塔塔)汽車集團旗下的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的全新2017 Discovery全尺寸七人座SUV的正面車頭照,並宣布新車將會在9月28日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亮相。

而從Land Rover公布的照可看出2017 Discovery的車頭設計幾乎與在2014年紐約車展上亮相的Discovery Vision Concept一模模一樣樣。

 

Land Rover並沒有提供有關於新Discovery的任何細節訊息,不過我們知道2017 Discovery將會採用與Range Rover相同的鋁合金平台打造,使其車身重量比舊車型更輕。

此外,Land Rover的首席設計師Gerry McGovern表示:"新Discovery重新定義了大型SUV,Land Rover的設計和工程團隊已經徹底改變了Discovery的DNA,創造出一個非常多用途和巨大能力的SUV"。

至於車室內,新車的新中控台上將會配備Jaguar Land Rover的10.2英寸觸控式顯示螢幕,以及 InControl Touch Pro智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至於引擎蓋下,預計會有四缸和六缸的汽/柴油動力系統。

[Source:motor1]